報導2017-09-11

約書亞樂團X大力士巡迴 | 你有可能會犯錯 但你不是一個錯誤

講者 品齊、Belle、Bukun、蹦蹦
編輯 媒體部

品齊/Background Vocal

228連續假期,我們去到各個城市服事,不是要得著人的稱讚或者證明自己可以做什麼,而是因為神的愛祝福了我們,真心希望大家也可以得著這份祝福,所以我們甘願獻上自己的假期。

約書亞久違的巡迴,很開心可以參與在其中,還可以跟大力士Jon一起,他真的好可愛,別看他大大的一隻,其實他的心很柔軟、很容易感動,然後我們也就跟著拭淚了。聽著他的過往,還有現在勇敢站在台上的他,很感謝神帶領了Jon。曾經有人取笑他、欺負他,甚至父母離異時跟他說「他是一切問題的原因」。走過了這些的Jon用自己的故事告訴我們,這些都是謊言!不要再把謊言放在心中,從現在開始,只要相信這件事「在神的眼裡,你是特別的!」

沒錯!在神的眼裡,你是特別的、我也是特別的,我們都是神的寶貝。記得Asia for JESUS有一期的文章寫到,「神對我們的愛不是均等的」,神的愛不是給了他之後,就不夠分給我,所以我不用靠贏過別人來證明我的價值或者贏得關注、贏得愛,我也不用因為自己能力不夠而害怕沒有人會愛我。神的愛是無止盡的。

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不足、也常常犯錯,但是當我相信Jon所說的「過去的失敗、未來的失敗都不會改變我的身份」時,我學習接受每一個當下的我,做的對、做的錯,出糗的、走音的、變胖的… 我發現,當我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時,我是活在當下的,我不恐懼每一個面相的自己。神讓我接納自己,也幫助我接受祂的愛,那無條件的、無止盡的愛,我開始活在安全感裡。我大口大口呼吸在神愛裡面,自由的空氣,「This is Living」!

Belle/Background Vocal

在成為全職母親後,因著這次大力士巡迴分享會,終於又再次跟著約書亞一起巡迴了。228的連假,約書亞一共跑了四個城市,經歷了許多的感動,一直以來都對於孩童特別有負擔的我,看著這次巡迴那些被神觸摸的孩子,我的內心也跟著激動起來。

「你有可能會犯錯,但你不是一個錯誤!你也許會經歷失敗,但你並不是一個失敗的人!因為在神眼中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!」這樣的分享一直都很觸動我心,在曾經家訪過破碎及弱勢家庭的孩子後才發現,他們內心的渴望從來就不是物質可以去滿足的,而是單純的需要一份「愛」。很喜歡「相信擁抱」這首歌的歌詞:我們相信擁抱,相信愛能累積,過去那些年裡的付出終會有回應,我要用全部的力氣緊緊擁抱你,愛是誰、愛是你、愛是我們的上帝。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可以經歷到從神而來的愛及擁抱,讓神的愛來滿足他們。

Bukun/Background Vocal

很開心也很興奮能夠和大力士Jon一起巡迴,原本在宣傳海報與影片中看見大力士的超強力量好像沒什麼,那麼大的一個人,要把平底鍋捲起來、用鐵棒舉起兩個人、折彎鐵棒等似乎很輕鬆,但是,在這幾場的巡迴裡,我漸漸感覺到,這似乎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,因為有一個機會我摸到了大力士的道具,哇!真的真材實料,平底鍋、鐵棒都非常的堅固,他的特殊技能真的讓我更專注想多聽聽他想和我們分享什麼。在巡迴的後台,常常看到Jon非常的平易近人,但因為我的英文能力不足,也不敢開口和他說話,不過從他與別人的互動中,好像有一種特別的溫暖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笑容。

感謝神讓我能夠參與在這次的巡迴當中,可是就在巡迴的前一天, 我感覺肚子很不舒服, 一天就拉了三次肚子,越來越感覺不太對勁,於是當我到台北時,我就馬上去診所找醫生,醫生診斷可能是諾羅病毒引起的,我就有點擔心後來幾天的服事,但每次吃藥也宣告耶穌是我的醫治者,之後從第一場服事,我開始跳跳唱唱、跑來跑去,發現原本不舒服的肚子已經沒有任何疼動,我也越讚美越盡興!而且美食我也可以大肆的享受!感謝神保守,在幾天的服事中可以非常開心的享受在天父的愛當中。

另外也有機會參與在媒體事工,負責在聚會當中攝影或是在聚會結束後採訪。特別每次在採訪的時候,透過禱告尋求,天父就好像給了我們禮物一樣,在受訪者的回饋當中再次被激勵!我記得有個女生在當中被恢復與安慰,因為她與家人的關係緊張,但透過大力士的分享,覺得被天父的愛擁抱。還有許多的見證分享,當下採訪時反而又再次被這些弟兄姊妹激勵。天父好真實、好信實,天父真的很愛很愛我們!

蹦蹦/電吉他手

第一次參與在約書亞巡迴對我來說是一個蠻奇特的事情,很大的原因是因為,我就是巽光牧師常在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信息中分享到的,那群「聽著約書亞長大的孩子」,對我來說,很像是一種角色的平移,如果比較屬靈一點的說法,可能是就是世代的傳承,所以在心情上難免會有些緊張,同時也伴隨著興奮跟期待。在這趟巡迴中,桃園中原大學是讓我覺得十分感動的一場。中原大學過去是我的母校,我除了當天跑了一個像回憶校園的巡禮,在敬拜的當下,很多過往在學校的回憶又浮現在我眼前,然後我很像在為這塊土地、這個學校代禱、敬拜。另外一件感動的事情就是,各個城市同心合一的禱告吧!特別是我們在唱到「相信擁抱」這首歌曲的時候,呼應著整個巡迴大力士的信息,當歌詞唱到「我們相信擁抱…」時,我覺得感受到神很大的恢復在會場,不管是對於人心中的恢復,也是對土地的恢復,當大家同心合一的敬拜的時候,真的感受到天開的感覺。若下一次還有巡迴,想對弟弟妹妹們說,我相信神會使用各種不同的人,用各種方式來祝福各個土地,只要我們的心是明確的專注在神身上,所以希望弟弟妹妹們能夠放膽去為著土地及人們來敬拜禱告服事,不只是巡迴的當下,更是巡迴以外的時間,成為那個祝福的管道祝福這個世代。

【本文出自 Asia for JESUS亞洲復興誌 第30期P.56-57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