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導2014-07-28

超自然敬拜學院:提升敬拜禱告生命 與神進入更深的親密關係

出處 自然敬拜學院
編輯 媒體部

年2月到6月的「超自然敬拜學院」,近100名的學員在8月舉行首屆的結業典禮,參與第一屆的學員Ray Cheng很興奮的說:「我要將所學的帶回香港,祝福我們的教會!」

 

生命與技巧的雙重培訓 幫助學員更多專注於神

 

學院的核心價值,是渴望看見各教會能興起強而有力的敬拜者,透過他們點燃敬拜禱告的火,使教會爆發出復興的動力!教授歌唱課程的講師曹之懿提到:「我們常專注在技巧上,所以只要彈不好或唱不好,就容易覺得沒有恩膏。但技巧都是神給的恩賜,所以在學院也可以發掘,自己是不是擁有歌唱或彈奏樂器的恩賜。」如同擔任生命課程講師的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柳子駿牧師說過:「不要忘了三分之二是敬拜的生命,三分之一才是技巧。」學院不只培訓專業人才,也同樣看重敬拜者的生命和品格,而無論是生命或技巧課程,都是要幫助學員更多專注在神的話、神的屬性以及與神的關係,並明白神的心意及神對自己的呼召。除音樂課程外,學院也將開設舞蹈敬拜課程,預備神的兒女們進入舞蹈敬拜的事奉中。

 

不是敬拜補習班 而是生命突破與敬拜技巧的提升場所

 

參與學院的學員,幾乎都付上代價來學習。課程結束後他們分享到,在學院經歷的一切,超乎他們所求所想!學員江姿儀表示,她唱歌常走音,沮喪到覺得敬拜上帝是一件痛苦的事。後來因著IHOP團隊的邵聖光牧師在課程中提到:「無論我們的歌聲如何,上帝依舊喜悅!」而使她恢復信心。江姿儀開心的提到:「學院的課程像是慢性藥在我裡面發酵,讓我真實找到自己在神裡面的身分,重拾敬拜神的信心,恢復神在我裡面的榮美!」學員黃詩絜則分享:「我學習到能帶領人更親近神的敬拜者,需要的是自己心中對神真實且毫無保留的一顆心,而學習降服自己在上帝面前,則是每個敬拜者的功課。」另一位學員吳芳儀感性的說:「敬拜學院不是『敬拜補習班』,我們是同學、是家人、是同梯的戰友!」

 

JPCC & Gateway團隊 & Bethel教會 堅強師資陣容

 

「超自然敬拜學院」第二屆師資,除資深專業的各項樂器之樂手及舞者外,更邀請到印尼雅加達讚美教會Sidney Mohede牧師,他同時為印尼著名敬拜團JPCC Worship (原True Worshippers)的主領及創意製作總監,曾製作出多張暢銷全亞洲的敬拜專輯。

另外特邀美國Gateway團隊的牧師Thomas Miller,同時身為Gateway教會的副主任牧師,他創辦美國達拉斯州敬拜學校和Arts at Christ For the Nations Institute,熱情地幫助眾教會發掘與經歷神良善、榮美的真實屬性,使人們不僅能重新認識神,也重新認識在神眼中的自己。

而來自Bethel教會的Dan McCollam 牧師,創辦了Sounds of the Nations,訓練世界各地的人以多元化的方式,創作與錄製敬拜讚美的歌曲。他同時也在Bethel教會教導先知性事奉學校,與超自然敬拜學院服事,特別專注於敬拜、先知性事奉的事工。

豐富的課程和堅強的師資陣容,盼望讓未來加入的學員,可以在學院裡透過敬拜的操練,能對神有更大的渴慕、能與神有更深的關係!「超自然敬拜學院」誠摯邀請你的加入!

【文出自AsiaforJESUS 亞洲青年誌第16期P.24】